如何成功綁定日本LINE MUSIC教學




安安各位キス担👋🏻
我是ゆり🧚🏻‍♀️
這篇我發了好幾次但都沒成功😭對不起讓各位久等了😭
這次時間緊迫我就直接開門見山不打前言了(?)

LINE MUSIC有個很麻煩的點,就是只能綁LINE,但只要LINE綁非日本門號就不可能成功使用日本LINE MUSIC。

目前已知能使用的方法是把LINE解除綁定門號。也許去蝦〇之類的地方找賣家買日本LINE帳號也可行,但聽說一個帳號價格也不算便宜,四五百都有,另外因為目前我身旁也沒有人用這個方法,我無法保證一定沒問題。

我自己使用的方法是前者。

⚠️但解除門號綁定有個很大的缺點就是無法使用LINE PAY、LINE POINT,如果平常很常使用這兩個功能的キス担就建議不要用這個方法。⚠️

⚠️建議各位先把整篇文都看過一次,再開始進行。⚠️



🧚🏻‍♀️在了解這些大前提之後就來進入以下教學吧👇🏻

先說明一下,以下步驟一定會用到一台Android裝置,沒有Android可用電腦下載安卓模擬器。
我自己的話使用的是iPhone和windows筆電。

🔅事前可先把日本LINE MUSIC和VPN app下載好,日本LINE MUSIC和台灣LINE MUSIC是不同的app,請使用日本apple ID或是跨到日本play商店下載app。

⚠️在進行後面的動作之前,請務必務必務必一定要先將LINE備份完成⚠️

1.LINE的對話備份完成後,去LINE的設定,確認LINE已綁定FB、將「移動帳號設定」打開。這兩個動作非常重要,不能遺漏。

2.將LINE刪掉後,用Android手機,Google關鍵字「LINE 11.4.2 APK」,找Line版本11.4.2(含)以前的APK檔來下載。如果沒有Android的裝置,可以用電腦下載Android模擬器,用模擬器來下載這個版本以前的Line。

3.在Android裝置下載、安裝舊版本的LINE後,選擇「Facebook帳號登入」,登入成功後會跳出詢問你是否要綁定門號的框框,有跳出這個框框代表成功解除門號綁定👌🏻(不確定的話可以去設定看原本寫著門號的地方是否已經空白了)然後去「移動帳號設定」再把它打開一次,再來就可以把舊版本的LINE刪掉了。

👇🏻接下來第四步驟的動作有些可能是非必要,但我當初在試的時候都有做,反正為了減少失敗的風險,建議就照做吧😂

4.用自己的手機,先把GPS關掉、手機地區改成日本,把手機關機後將SIM卡拔起來,開機連wifi,從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Line(可以用台灣帳號下載)。

5.用VPN app跨到日本IP位址,打開LINE,登入時選擇「Facebook帳號登入」,登入完成後可以先將聊天內容恢復(要稍微等他跑一下),如果帳號成功切到日本的話會發現首頁的廣告都是日本的、貼圖商店也都是日本的,成功完成的話基本上就可以先興奮地跑三圈操場(?)。

6.打開LINE MUSIC,綁定LINE帳號,成功的話首頁會正常出現畫面,反之失敗的話首頁會跑不出東西。

以上就是跨區教學的部分。

𓂃꙳⋆⠀

👇🏻以下是Q&A補充說明

Q:LINE跨區失敗了該怎麼辦?
A:請先找出是不是第四步驟的哪個動作漏了,如果確認都沒漏掉,也許是VPN的問題,請換掉你的VPN app。(悠依前天試了一整晚都失敗,結果後來才發現是VPN的問題,順帶一提她用的那個VPN app叫做「老王VPN」,請各位避雷不要用這個app)(曬悠依)
⚠️另外,每次失敗之後請把LINE刪掉,手機關機、再重開。

Q:我的安卓手機無法設定成日本地區欸?
A:根據詩詩的說法,她說她把時區改到日本(曬詩詩)。其實我在想這個步驟可能不是必要步驟,不過反正設定這個花不到30秒,就去設定吧(?)。

Q:跨VPN恢復備份要等很久餒,不能之後再恢復備份嗎?
A:老實說這個我還真的不曉得行不行XD我沒特別去查能不能事後恢復備份,反正等待期間我就做別的事。不過如果能事後恢復備份,當然可以等後面的步驟全部做完再用正常的網路恢復。

Q:可不可以在平板上使用LINE MUSIC?
A:可以。但只在平板上使用LINE MUSIC的話就無法下載SCREAMERS 的貼圖,就算平板有LINE他也是說請使用手機下載貼圖。

Q:可以成功進入LINE MUSIC了~這樣我是不是以後要聽LINE MUSIC都要跨VPN?
A:不用哦,只要能成功綁定,之後使用LINE MUSIC都不用再開VPN。另外GPS、手機地區這些都可以設定回來,SIM卡也可以裝回去了。

Q:LINE MUSIC該如何訂閱?有哪些方案?
A:iOS用戶可以使用iTunes綁信用卡來訂閱(但不是什麼卡都能刷過,建議可以試試JCB),不過無法用儲值iTunes禮物卡在apple ID裡的方式訂閱(我的帳號裡面還有錢,但他就是死不讓我訂閱)。Android用戶的部分我很抱歉,因為身邊還沒有還沒有用Android訂閱成功的案例,所以沒辦法教學😢如果有人能成功用Android訂閱歡迎在下面留言分享!
至於方案的部分,目前有一般、學生、家庭方案,其中一般和家庭方案有分月繳和年繳,學生方案則是只有月繳。現在訂閱的話有首月免費,下個月才開始扣款。家庭方案是六個人一起分。
一般月繳:980圓/一般年繳:9600圓/學生月繳:480圓/家庭月繳:1480圓/家庭年繳:14000圓
另外,我有查到Android用戶有一般月繳500圓、學生月繳300圓的方案,但限制一個月只能聽20小時。

Q:如果我有其他備用的LINE帳號可以用,那我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?
A:建議請一定要有一台Android裝置,用電腦的安卓模擬器可能無法讓那個備用帳號切到日本。另外,因為使用的是備用帳號所以主LINE帳無法下載貼圖。

⚠️⑧最後要再重新提醒一次,LINE解除綁定門號後,LINE PAY和LINE POINT都無法使用,請在了解這個大前提下再去解除綁定門號。⚠️
另外有發現在解除門號綁定後,要用LINE ID搜尋他人的帳號會跳出要「年齡認證」的對話框,但去設定卻找不到「年齡認證」,導致無法用LINE ID加好友,不過可以使用QR CODE加好友!

𓂃꙳⋆⠀

跨區教學的部分差不多就到這部分啦~🥳
如果有什麼問題歡迎在下面提問☺️
然後,可以使用LINE MUSIC之後請手刀衝去聽足音🥺

𓂃꙳⋆⠀

☆ 圖片來源:https://music.line.me/lp/cp/kismyft20810.html
☆ 原文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08557337691774/posts/300609785153194/
☆ 發文日期:2021.08.12


留言

  1.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,成功登錄LINE MUSIC之後,如果想要重新綁定門號是不是LINE MUSIC那邊就又會無法使用呢?><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與我們分享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