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Best of Kis-My-Ft2」購買指南 + 小編QA



🛼 Kis-My-Ft2|10th anniversary 「Best of Kis-My-Ft2」購買指南 + 小編QA 💰

꙳⋆𓂃 官方網站翻譯𓂃⋆꙳

讓大家久等了!!
以下是小編悠依自製的四大電商「亞馬遜、樂天、TOWER RECORDS 、7net」購買指南+目前小編收到的提問之統答!

購買指南的部分
內含各電商售價、現有優惠活動、運費、各版本購買連結、注意事項等資訊✨

統答部分
若是之後有收到其他新的提問會持續更新!

歡迎大家多多轉發🙌🏻
But這是小編費時整理的心血,轉載要記得標出處喔💕

𓂃꙳⋆

【購買指南】
*以上意見僅供參考
*建議使用電腦、或是手機安裝google文件APP瀏覽
*善用搜尋、大綱功能就會很快的找到自己想要的資訊囉

𓂃꙳⋆

【小編Q&A】

Q:小編你自己是透過什麼管道、買了哪些版本?
A:小編自己運用日本樂天+TOWER RECORDS各買三個版本寄到轉運公司,再一律透過轉運運回台。至於7net盤是委託認識的代購代買。(這人準備開始吃土)

Q:我該買DVD盤還是Blu-ray盤?
A:因為價錢一樣,小編建議比起購買有區碼不同的問題且解析度較低(480p)的DVD版本,不如買無區碼問題且解析度較高(1080p)的Blu-ray會比較划算!! 而且未來此精選輯有87%會出台壓版,依照愛貝克思往例是不會出Blu-ray,只會出DVD的,因此若是家中有藍光播放器的話,建議買Blu-ray!

Q:若是我預算有限只考慮買一盤,請問小編有推薦的嗎?
A:若是你沒有追求通路特典、也不是那種想要幫忙累積日本銷量只想要內容的話,我建議可以等台壓消息公布再考慮喔!!雖然他們不一定會出藍光版本,而且應該不會每個版本都出,但是會有中文翻譯歌詞,方便音樂鑑賞!!
不過要買日本版的話,對國外粉絲錢包最友善的購買通路是日本亞馬遜!它可以退稅、直送台灣,也有簡體中文頁面方便購買!(但小編還是私心希望大家寄到轉運公司再寄回來,幫忙我團累積銷量QAQ)
至於要買哪個版本的部分,就要看妳是追求什麼樣的內容呢!要小編推薦的話小編只會說:全買就對了(喂

Q:我該買亞馬遜/樂天限定盤還是透過其他電商買?
A:這題太主觀了哈哈哈。就看你想要資料夾還是相片貼紙囉!(像小編是都想要所以都買)我想你看完指南後,應該就會知道哪個對你來說是最佳方案了!

*若是收到上述類似私訊或留言,請恕小編一律拒答

𓂃꙳⋆

 
☆原文網址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mf2.taiwan/posts/253061213241385
 
☆發表日期 : 2021.06.01

留言

熱門文章